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My Name Is Lazarus / Greater Vision


見證複製見證,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段話。
藉著A的分享,B心動而渴望和主要一樣的見證!B分享見證,C又聽到!
這樣的分享更生活性,弟兄姐妹更願意分享上帝的作為,我相信會吸引更多人渴幕來認識主,而不是只是活動型邀請的形式而已。分享這首詩歌給大家,願主透過詩歌讓大家看到見證複製見證的奇妙!


一首很漫畫式詩歌非常可愛~記得聖經說有四個人檯一個癱子的故事,為了讓那個人被耶穌醫治,四個人拆掉了屋頂垂下去,讓耶穌醫治。如果你是第五個人,你會對這癱子說甚麼呢?相信耶穌會醫治他嗎?我常在教會代禱事項中,看到一些需要代禱的需求。但我並非很有信心,相信耶穌會醫治他們嗎?我要好好學習。

感謝弟兄姊妹協助翻譯
林曉雯姊妹+鄭XX姊妹
----------
歌詞
One day, four men brought a crippled man to Jesus
一天,四個人把一個癱子帶到了耶穌面前
Still and lifeless, he lay upon his bed
他靜靜地、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
He had not moved since he was just a baby
從嬰兒時期起,他就無法行動
Still he longed to become a normal man
儘管如此,他渴望成為一個正常的人
Now we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 men that carried
我們不太瞭解那些帶他來的人
The corners of his tattered bed that day
也不瞭解那天,那張破落的床的角落
But if we may create an illustration
但如果我們想像一個圖畫
We'll see what these men might have had to say
我們將看到這些人可能會說的話
Suppose that first man said, "I hate to doubt it
也許第一個人說:“我不想懷疑
For Jesus touched my eyes when I was blind
因為耶穌觸摸了我失明的眼睛
He made me see and there's no doubt about it
他讓我看見,毫無疑問
But this man's needs are more serious than mine"
然而這個人的需要卻比我的更嚴重"
Suppose that second man said, "No need to bother
也許第二個人說:“沒必要多此一舉
This man's condition will remain the same
這名男子的情況不會改變
Though Jesus touched my hand when it was withered
雖然耶穌觸摸了我枯萎的手
I don't believe He can heal a man so lame"
但我不相信他能醫治一個狀況這麼糟的人"
Suppose that third man said, "I hate to question
也許第三個人說:“我討厭質疑
But no one here is more skeptical than me
但我比這裡任何人都更懷疑
Though Jesus cleansed me when I was a leper
雖然耶穌潔淨了我的麻瘋病
This helpless man will never walk, you see"
但這個無助的人將永遠不會行走,你知道的"
Then every eye was turned to the fourth man
然後,每一雙眼睛都轉向了第四個人
To see how he might criticize and doubt
看看他會如何批評和懷疑
But all three men were startled with amazement
但是,這三名男子都被極大的驚奇所震撼了
When that fourth man stopped and said his name out loud
當那第四個人停下來,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
He said, "My name is Lazarus, could I testify?
他說,“我的名字叫拉撒路,我可以作證嗎?
My name is Lazarus, it feels good to be alive
我的名字叫拉撒路,活著真好
When I in chains of death was bound
當我被死亡的鎖鏈束縛
This man named Jesus called me out
這個叫耶穌的人把我叫出去
If you think your little problem is too big for Him to solve
如果你覺得祂解決不了你那些微不足道的困難(A版)
如果你覺得你的小問題對他來說太難解決了(B版)
Take it from the one who's heard the mighty voice of God
請聽聽這個聽過上帝大能聲音的人活生生的見證(A版)
看看我這個親耳聽見上帝偉大聲音的人,我是死裡復活的見證,我叫拉撒路。(B版)
A living testimony of His death-defying touch, my name is Lazarus"
他的碰觸勝過死亡的權勢,我的名字叫拉撒路”
----------
經文出處
馬可福音二章一至十二節:
『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祂在房子裏,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因為人多,不得近前,竟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有幾個文士坐在那裏,心裏議論說,這個人為甚麼這樣說呢,他說僭妄的話了。除了上帝以外,誰能赦罪呢。耶穌心中知道他們心裏這樣議論,就說,你們心裏為甚麼這樣議論呢。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容易呢。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罷。那人就起來,立刻拿著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上帝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可2:1-12.另參太9:1-18.路5:17-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