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十字架 The Cross/讚美之泉




十字架 The Cross

這首歌相當的激勵我,因著最初十字架的愛,使我與上帝的恢復.
因著神獨生子以馬內利的耶穌,我能與上帝的愛同住,謝謝耶穌深深愛我!

歌詞

十字架
The Cross 詞:鄭懋柔 Tiffany M. Cheng 曲:游智婷 Sandy Yu © 2019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7129033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Verse] 耶穌背負十架 為我擔當過犯  毫無保留為我捨命在十架上   祢受鞭傷 我得醫治 祢受刑罰 我得自由釋放   [Chorus] 十字架 十字架 耶穌以愛覆蓋我  十字架 十字架 祢寶血為我流下 十字架 十字架 我得救贖的記號  十字架 十字架 是我永遠的榮耀   [十架為我榮耀]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唯靠耶穌寶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