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我心靈得安息 / It Is Well/蔡佳靈/KUA MUSIC




我心靈得安息 / It Is Well/蔡佳靈/KUA MUSIC

蔡佳靈是我很喜歡的一位福音歌手~而一次她詮釋了一首很有名的歌曲,相當好聽!
推薦給大家!~


歌詞

【我心靈得安息 / It Is Well】
作詞:Horatio Gates Spafford 演唱:蔡佳靈 大地都曾經震動 因祂聲音顫抖 大海洶湧風浪翻騰 因我仰望祢而平息 帶領我 帶領我 眼光專注祢 帶領我 帶領我 得安息 帶領我 帶領我 眼光專注祢 我的心 安息 雖我眼還未看見 我心卻不懷疑 即使大山在我面前 祢能挪移投進海裡 我靈交託 堅定相信 奉祢名 風浪平靜 我的心 得安息 我的心 得安息 我的心 得安息 我的心 得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