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天開了 / 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要看到天開了,需要禱告等後,需要透過信心的眼睛才能看見!一起來學習!

歌詞
我禱告等候,禱告等候
我渴望你榮耀降臨
我禱告等候,禱告等候
我渴望你榮耀降臨
彰顯你同在
伸出你的手
觸摸我們
醫治這地
彰顯你同在
紀念你百姓
恩待憐憫
拯救萬邦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你國度降臨
你旨意成全
我們看見天開了
神榮光照耀
聖靈江河,從天澆灌
燃燒我熱情為耶穌
聖靈火燃燒
煉淨我的生命
從罪中得釋放
能自由地飛翔
聖靈火燃燒
醫治恩膏湧流
使我們得完全
進入神的禧年

【天開了”介紹】
「生命河」第六張敬拜專輯!如同雅各在伯特利,神打開屬靈天空,他的生命從此改變,「主啊,我們也要看見天開了!」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邀請您同來經歷「天開了」─最精彩的十五首新歌,帶領您更靠近神,更明白祂的心意,並成為祂祝福這個世代的管道!
在創世記廿八章中,雅各面對生活與環境上的危機,要逃亡到舅父家去避難。他心中只想到物質的好處,卻從來不想真正地親近神;沒想到就在伯特利,當他精疲力盡地睡在野地時,竟經歷到神為他打開屬靈的天空。雅各就在伯特利看見了神,經歷到神的同在,他的生命也從此被改變了。
這個「天開了」的恩典不只臨到雅各身上,事實上,當耶穌在地上開始祂的服事時,也應許那些跟隨的人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你們要看見天開了!」這並不是指將來「主必再來」的應許而言,事實上,聖經讓我們看見,在主受洗時,祂一禱告天就開了。司提反在遭逼迫時,他一禱告,就看見天開了。甚至五旬節,當門徒一禱告,我相信聖靈降臨,就是天開了的結果。換句話說,這乃是我們在今天的世代,可以經歷到的恩典與應許。若是主這樣清楚地應許說:「你們要看見天開了」,那麼我們就要抓住神的應許,向祂呼求說:「主啊!我們要看見天開了!」而這張專輯,就是我們對神應許的一個回應!

【禧年介紹】
土地在第50年也是土地的安息年,稱為「禧年」。在連續七個安息年之後(經過49年),上帝吩咐以色列人要守特別的禧年(意即第50年;參閱利未記25:8-55,27:16-25)。土地要再休息,意思就是要連續休耕兩個安息年(第49年和第50年)。但上帝應許之前的第六年會豐收,使地多生三年的土產,因此百姓一切所需仍然足夠。此外,在這一年,所有家中產業,不管是如何失去的,都可以再重新贖回,所有要得自由的奴僕,都被釋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