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Here i am to worship / 我在這裡敬拜


Lincoln Brewster - Here I Am to Worship (Live Instrumental Version)

聖經說,若我們不讚美,連石頭都要起來讚美,樂手透過樂器,讓這樂器發出讚美的聲音~Lincoln Brewster這位吉他手,用純演奏演奏敬拜這位主,讓我們一起聆聽吧



-----------

樂手介紹 Lincoln Brewster介紹

從兒時起,音樂就已成爲Lincoln Brewster (林肯.布魯斯特)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Lincoln Brewster 的母親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音樂家,他5歲時母親就介紹他去學習曼陀林。他學的很快,開始在家鄉阿拉斯加的費爾班克斯給坐船的遊客演出。之後在他9歲的時候,電子吉他吸引了他。
  在rocker Steve Perry 樂隊和出主流唱片之前,由於對吉他的熱衷,他經曆了曲折的道路,那時他還不滿21歲。然而林肯已對神承諾,放棄搖滾,開始在當地教會做音樂錄音侍奉。他一直忠實於教會,行使青年領導人和宗教領導人的責任。幾年後,在阿拉巴馬州的Mobile,他遇到了Integrity Music公司,後者允許他延續現代搖滾的風格,也因此而出名。



Hillsong版本

Light of the world
You stepped down into darkness
Open my eyes let me see
Beauty that made this heart adore You
Hope of a life spent with You
Here I am to worship
Here I am to bow down
Here I am to say that You're my God
You're altogether lovely
Altogether worthy
Altogether wonderful to me
King of all days
Oh so highly exalted
Glorious in heaven above
Humbly You came to the earth You created
All for love's sake became poor
Here I am to worship
Here I am to bow down
Here I am to say that You're my God
You're altogether lovely
Altogether worthy
Altogether wonderful to me
bridge:
I'll never know how much it cost (x4)
To see my sin upon that cross
Call upon the name of the Lord and be saved 4x


我在這裡敬拜

神你是光 你照亮了黑暗
開我眼讓我看見
你的榮美 讓我心渴慕你
希望與你不分離

所以 我在這裡敬拜
屈膝向你跪拜
大聲宣告你是我的神
噢 你是如此美好 你是如此配得
我在這裡敬拜你聖名

萬王之王 坐在至高寶座上
散發榮耀的光芒
謙卑自己 來到你所造之地
為了愛犧牲自己

所以 我在這裡敬拜
屈膝向你跪拜
大聲宣告你是我的神
噢 你是如此美好 你是如此配得
我在這裡敬拜你聖名

我不知道多少代價
能使我罪釘上十架
(x2)

所以 我在這裡敬拜
屈膝向你跪拜
大聲宣告你是我的神
噢 你是如此美好 你是如此配得
我在這裡敬拜你聖名
(x3)

我在這裡敬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