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這一生年日 / Sampai Akhir Hidupku / JPCC Worship/ SiEn Vanessa




這一生年日 / Sampai Akhir Hidupku 

今天,我又挖到新寶了,當這首歌曲播放出來時,這個來自印尼的JPCC Worship敬拜團的旋律與歌聲,就深深吸引我~相當好聽~
旋律相當的美,而風琴的音色,真的很特別,很有情感的音色.
因我聽不懂印尼話,但好特別的是,原來他們也有出中文版喔,是請璽恩合唱的喔~
相當好聽,推薦給大家!~

DEMO



中文版


歌詞

Bapa Engkau mengenalku
天父你明白我的心 tiān fù nǐ míng bái wǒ de xīn Lebih dari siapapun 勝過世上任何人 shèng guò shì shàng rèn hé rén Engkau tahu ceritaku dan isi hatiku 你的眼目 不離開我 你知我心所有 nǐ de yǎn mù bù lí kāi wǒ nǐ zhī wǒ xīn suǒ yǒu Tak peduli masa lalu 雖然過去 跌倒軟弱 suī rán guò qù diē dào ruǎn ruò Engkau tetap memilihku 你的揀選不離開我 nǐ de jiǎn xuǎn bù lí kāi wǒ Ubahkanku sempurnakan 改變我心使我完全 gǎi biàn wǒ xīn shǐ wǒ wán quán Jadi karya yang indah 成為榮美的器皿 chéng wéi róng měi de qì mǐn Kini aku percaya 如今我全然相信 rú jīn wǒ quán rán xiāng xìn Tiada yang mustahil bagi-Mu 深知在你凡事都可能 shēn zhī zài nǐ fán shì dou kě néng Kuasa-Mu kuatkanku dasar kuberharap 你的大能堅固我心 使我勇敢相信 nǐ de dà néng jiān gù wǒ xīn shǐ wǒ yǒng gǎn xiāng xìn Kini aku berserah 如今我全然降服 rú jīn wǒ quán rán xiàng fú Pada rancangan-Mu bagiku 深知你為我預備道路 shēn zhī nǐ wéi wǒ yù bèi dào lù Kuiikuti panggilan-Mu 我要跟隨你的呼召 wǒ yào gēn suí nǐ de hū zhào Ku kan setia sampai akhir hidupku 這一生年日 永遠跟隨不回頭 zhè yī shēng nián rì yǒng yuǎn gēn suí bù huí tó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