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餘燼-Embers


第一次看到餘燼這個國字,特別去查了餘燼的意思,原來是物品被火燒完剩下的東西。
恩這首詩歌~歌詞很美說!


英文原曲



詞、曲Hannah Hobbs& Ben Tan
中譯詞 周巽光
演唱 曾晨恩 

暗夜的火光 微弱盼望
如同你的靈 在我身上
在我心中湧流 滲透我所有
你讓我仰望 定睛於你
教導我心 更多貼近
你烈火焚燒的靈 盼望永不止息

餘燼因你名而甦醒 死灰復燃的生命
你聖靈正在運行 在我的裡面運行
你烈火焚燒我心 讓天堂大光降臨
讓全地都看見你 全地都看見你
Whao

聖靈你每天都帶領 發出真光引導我心
呼召我跟隨你 來與你同行
聖潔的火永遠掌權 你榮耀充滿全世界
你烈火焚燒的靈 盼望永不止息

你聖靈火焰 煉淨我一切
在地如在天 你榮光彰顯
打開我雙眼 復活到永遠
你真理掌權 你超越一切

---------------------------------
約書亞樂團
Hills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