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Come Awake Oh My Soul (Live)


感謝主,一直給我美麗的詩歌,我被前面的小提琴獨奏吸引了,加上畫面中只有一個人安靜的用小提琴彷彿述說心情~忍不住再介紹這首歌曲。無前奏版


True Worshippers - Favor - Prelude + Come Awake Oh My Soul


come awake oh my soul, come and praise him 甦醒我的靈魂,來讚美他吧 from the light of the dawn till i sleep 從黎明的曙光直到我睡覺 let me sing of your love and your mercies 讓我唱你的愛和你的憐憫 come awake oh my soul, i will praise him 甦醒我的靈魂,來讚美他吧 there is one thing i ask, one thing i seek 有一件事我要問,有一件事我尋求 that i may dwell in the house of my king 我可以住在我王的家裡 better one day in your house than a thousand elsewhere 在你的房子裏的一天 勝過千日 come awake oh my soul, i will praise him 甦醒我的靈魂,來讚美他吧 for whatever i've gained i count it all loss 無論我得到了什麼,我都認為這一切都是損失 for the love of my christ above all 把我的所有獻給愛我的基督
let my jesus, my savior be my joy 耶穌,我的救主是我的喜樂 come awake oh my soul i will praise him 甦醒我的靈魂,來讚美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