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Give Me Jesus 只要耶穌 / Charis蔡佳靈









歌詞:

每個白天和黑夜 渴望來到主面前
心中唯一的思念 只要耶穌
只要耶穌 只要耶穌 拿走我的世界 只要耶穌

and when I am alone when I am alone
and when I am alone just give me Jesus
give me Jesus give me Jesus
you can have all this world just give me Jesus

當我安静在主前 當我安静在主前
心中唯一的思念 只要耶穌
只要耶穌 只要耶穌 拿走我的世界
拿走我的世界 拿走我的一切 只要耶稣


今天聽到蔡佳靈歌者的演唱,我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因為讓我非常感動,所以要來寫一篇介紹文。特別《我聽到我耶穌我愛祢》,但目前還沒找到有分享的地方。
我很少聽讚美詩集,沒想到透過這位歌者的詮釋,讓我真的覺得很優美!

蔡佳靈,成長於馬來西亞,前往澳洲接受高等教育及定居;因著一份感動,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以音樂恩賜服事神,去年更發行首張專輯《只要耶穌》。
《只要耶穌》改編經典詩歌,包括10首寯永詩歌、2首古典弦樂演奏版,有9首包辦編曲,這張專輯也是她數年編曲功力的果實。當時卓越藝術傳播基金會對於音樂事工很有負擔,希望儘快發行福音專輯,因此《只要耶穌》前後只花了2個月製作,包含編曲、錄音、配唱、拍照、設計,一切竟出奇順利。

這些年下來,觀察到很多台灣人內心缺乏平安,或是來自破碎的原生家庭,她盼望透過《只要耶穌》這張專輯帶給聽眾一份確據,就是無論處境如何,都能找到平安和愛的源頭!

多元的背景造就Charis豐富的音樂呈現
古典 流行音樂 靈魂 爵士 各種音樂類型都像是她的玩伴
彼此激盪也融合迸發嶄新的火花
宏觀又微觀的嚴謹訓練 學院並現場的演出磨練
使她成為業界矚目的編曲新星
大家趕快來給她支持一下
KKBOX和Spotify都有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