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那雙看不見的手


六龜育幼院的孩子唱這首詩歌,讓人感動。
孩子從小沒有沒有父母,述說這個看不見的手。眼中流出眼淚讓人不捨,上帝代替了失去的父母照顧他們。
唱出對這隻手的堅定。
這首歌曲,是一首很久的歌曲,再次聽還是覺得很感人~
約翰福音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那雙看不見的手》 歌詞
指揮:寇順舉 牧師
鋼琴伴奏:寇佳美 小姐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