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水深之處 Into Deeper Waters




水深之處 Into Deeper Waters

這首歌出自讚美之泉,歌詞相當美,作者期待比其他人,進入到更深更接近主的地方.
在一次把帶進到上帝面前,與大家分享!~

歌詞


詞:鄭懋柔 Tiffany M. Cheng 曲: 游智婷 Sandy Yu
© 2017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235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祢的榮耀吸引我 祢的話使心翻動 當我渴慕祢更多 帶領我進入水深之處 祢的榮光覆蓋我 祢的氣息吹向我 當我認識祢更多 帶領我進入祢心深處 耶穌 耶穌 耶穌 我愛祢 我愛祢 耶穌 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耶穌 渴慕更多更多有祢 渴望深深與祢親近 有祢榮光照耀地方 凡有氣息的 凡有氣息都要歌唱 渴慕更多更多有祢 水深之處與祢相遇 單單貼近祢的心意 心中呼求祢 心中呼求主我愛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