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更像祢/More Like You




更像祢/More Like You

當我聽到這首歌曲的旋律,我整個被歌者的演繹嚇到了.被他們的聲音震撼,但這首是一首很慢的歌曲,旋律瞬間使我平靜.

而歌詞中,這群人希望能更像耶穌,謙卑自以渴望有耶穌的愛來充滿他們,因耶穌的愛能使人得自由,不再被罪惡綑綁.

我常常很想靠自己的方法不作不好的事情,但往往沒有路,而且反而被許多不好的事物綑綁.而這首歌曲,提醒我,只有學耶穌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願我們學耶穌的樣式.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 11:29

歌詞

我渴望更像祢 耶穌
如此溫柔聖潔 耶穌
祢愛湧流 毫無保留
喔主 使我能更像祢

我渴望更像祢 耶穌
更多慈愛憐憫 耶穌
謙卑自己為我捨命
喔主 我願更多像祢

讓祢愛如大水澆灌我
充滿我心深處不停湧流
願聖靈親近充滿我
使我自由

讓祢愛來滲透我生命
為祢而活 榮耀祢的名
我願聖潔順服祢旨意

緊緊跟隨祢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