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One Thing l Hillsong Worship




Hillsong新頌教會,這教會的感動是要透過敬拜與音樂來傳楊主
所以創作的音樂,也數次得到白鴿獎的肯定,旗下也有許多福音歌手很棒

這是這教會的音樂很現代,舞台效果很也很棒,聚會起來宛如一場演唱會。
但這也是很多其他教會抨擊的地方。但這一切都只有神能論定了~

以下是他們對音樂的異像
我堅信,所有音樂都是從上面而來的恩賜,是一種永恆的藝術,就像所有生命具有誠實這個特徵一樣,神把音樂作為工具給了我們。”休斯頓說
以下是三種分音樂服事方向
崇拜
通過崇拜新鮮的歌曲資源配置基督的身體
聯合樂團
啟示我們的真相,並且鼓勵我們被神使用
這是一個樂團,相關介紹

青年
新頌教會的青年運動,通過音樂抓獲
這是要介紹的是崇拜專輯中的歌曲

---歌詞---

I tasted the world 我嘗遍了世界 Seen more than enough 看得够多 Its promise fleeting 它的諾言轉瞬即逝 Of water and wine 水和葡萄酒 I emptied the cup 我把杯子倒空 And found myself wanting 發現自己要 But there is a well 但也有一個好 That never runs dry 這種永不乾涸 That water of life 生命之水 The blood of the Vine 葡萄樹的血 All I know is 我所知道的 Everything I have means nothing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意味著什麼 Jesus if You're not my one thing 如果你不是我的一件事 Everything I need right now 我現在所需要的一切 All I need is You right now 我現在所需要的就是你 Just one thing I ask 只要有一件事我問 And this I will seek 這我將尋求 If only to know You 如果只認識你 To be where You are 去你的地方 And go where You lead 去你的地方 My God I will follow 我的上帝,我將遵循 The things of this world 這個世界的東西 I've counted as loss 我算是損失 I lay it all down 我放下一切 To take up this cross 採取這一交叉 All I know is 我所知道的 Everything I have means nothing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意味著什麼 Jesus if You're not my one thing 如果你不是我的一件事 Everything I need right now 我現在所需要的一切 All I want is 我所想要的 Everything You are and nothing 你是什麼都沒有 Jesus if You're not my one thing 如果你不是我的一件事 Everything to me right now 現在一切都對我來說 And I'll sing 我會唱 Whoa 哇 Whoa 哇 I want nothing but to know You 我只想知道你 And to be with You my God 和你在一起我的上帝 And I'll sing 我會唱 Whoa 哇 Whoa 哇 And with everything within me 和我的一切 I will worship You my God 我要敬拜你我的神 All I know is 我所知道的 Everything I have means nothing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意味著什麼 Jesus if You're not my one thing 如果你不是我的一件事 Everything I need right now 我現在所需要的一切 All I need is You right now 我現在所需要的就是你 All I know is 我所知道的 Everything I have means nothing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意味著什麼 Jesus if You're not my one thing 如果你不是我的一件事 Everything I need right now 我現在所需要的一切 All I want is 我所想要的 Everything You are and nothing 你是什麼都沒有 Jesus if You're not my one thing 如果你不是我的一件事 Everything to me right now 現在一切都對我來說 And I'll sing 我會唱 Whoa 哇 Whoa 哇 I want nothing but to know You 我只想知道你 And to be with You my God 和你在一起我的上帝 And I'll sing 我會唱 Whoa 哇 Whoa 哇 And with everything within me 和我的一切 I will worship You my God 我要敬拜你我的神 And I'll sing 我會唱 Whoa 哇 Whoa 哇 I want nothing but to know You 我只想知道你 And to be with You my God 和你在一起我的上帝 And I'll sing 我會唱 Whoa 哇 Whoa 哇 And with everything within me 和我的一切 I will worship You my God 我要敬拜你我的神

---介紹---
Hillso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