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和撒那/高舉耶穌 / 大衛帳幕的榮耀 / True Worshiper Presents / LifeChurch


中文版

和散那,歸於至高神,
我們高舉大君王,和散那
來高舉耶穌,耶穌,來高舉耶穌,
我們全心高舉,耶穌,耶穌,
來高舉耶穌,我們高舉大君王,和散那。




True Worshiper Presents

[ Hosanna(Be Lifted Higher) ]
Hosanna in the highest,
let our King be lifted up Hosanna,
We lifted higher higher we lifted higher,
Jesus You be lifted higher higher,
we lifted higher,
let our King be lifted up Hosanna.


前面是正常的西洋演奏方式,整個非常棒。
當4:30秒。外國人使用東方大鼓,把整首歌的氛圍瞬間改變,呈現耶穌上字架時的沉重~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段視覺與音樂的結合!
5:40秒小提琴進來時,我以為是二胡~
我也很喜歡看現場的工作人員變換舞台和道具~因為很愛看最後會變成怎樣!
最後一段用大鼓,來展現耶穌被釘十字架的畫面,不怕血腥的人,可以看到最後喔~看到耶穌的手和嬰兒的手畫面結合時,都快哭了~但音樂真的很棒!最好可以看完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