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 葛兆昕 / 演唱CHC城市豐收華文敬拜團:謝雪玲


現場版


錄音版



禱告會中,聽到牧者帶領這首詩歌,真是太感動了。
我們都是被主的愛找到的。願我們一生緊緊跟隨!~
這首詩歌是由葛兆昕牧師創作


葛兆昕牧師提到,過去的教會不太敢碰觸流行音樂這塊領域,總是覺得這是個邪惡的地方,是個大染缸,好像基督徒應保持聖潔,不該涉入其中。但這些年間,神的工作已逐漸在媒體界展開,神透過基督徒藝人的興起,帶動媒體界的轉化,使得演藝圈的氛圍逐漸獲得改善。有些基督徒依靠神來創作寫歌,用音樂和歌聲帶出不一樣的生命典範,讓整個媒體領域逐漸被基督信仰所影響。

「盼望透過我創作中的經歷,也能成為弟兄姊妹的幫助。」葛兆昕牧師說,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許多挑戰,但要相信有一位愛我們的神,「祂的愛永不改變」,總不離開我們。葛兆昕牧師鼓勵還不認識神的人能打開心門,讓神的愛來充滿我們,盼望每位聽見《你愛永不變》這首歌的人,能經歷上帝那永不改變的愛。

--------------
當祢找到我When You Found Me
詞/曲:葛兆昕

當祢找到我,在生命 十字路口
祢靠近我,祢擁抱我,從此祢不放手
過去的種種,全然交在祢手中
祢醫治我,祢恢復我,從此我不放手

夜再黑,心再疲憊,我仰望祢至聖榮面,我已決定永不後退!
祢作為,何等榮美,祢大能在我心間,我願一生緊緊跟隨!

我跟隨 祢從高山到低谷
我跟隨 祢即使荊棘滿佈
縱然面對挑戰,也有眼淚,感到疲憊
我要掙脫纏累,永遠不後悔。

在祢翅 膀蔭下我得保護
祢話語 使我生命得堅固
祢應許不搖動,自始至終,永不落空
未來在祢的手中,我不忘初衷(當祢找到我)


-----更多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