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從夜到早【粵語版】+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聖殿 // Milk&Honey Worship




從夜到早 (日日夜夜) 【粵語版】+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聖殿 //  Milk&Honey Worship

相當奇妙,其實這首讚美之泉的日日夜夜,我已經聽了很多遍.
而當我聽到這粵語版時,特別又看到這群年輕人在讚美神時,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自己是高中信耶穌,但我當時並不是很愛這位耶穌.
因為我當時還有更愛的事物,愛情與事業想去奪得.

當快進入四十,彷彿天父對我說,你看到這群愛我的年輕人嗎?阿草你羨慕他們如此愛我嗎?
如今,我將再次使你燃起你心中對我的愛,把你之前所錯過的愛,因著我的同在,現在飛奔為你奪回來.

看到這群人真的很感人,我特別覺得彈鋼琴的那位男生,彈得很好說!
與大家分享Milk&Honey Worship

歌詞



《從夜到早》 (讚美之泉《日日夜夜》粵譯版)


耶和華榮耀彰顯世間
獻上敬拜彷如在高天
袮是神, 是聖父
我們是袮子女
榮耀主 當得永遠頌讚

這一生也當敬拜我主
這一生全為榮耀恩主
袮是神, 極偉大
袮同在 袮統領
榮耀主 當得永遠頌讚

聖哉 聖哉 聖哉
昨日現在永遠
榮耀 頌讚 跪拜
愛戴盡屬救主
聖哉 聖哉 聖哉
穹蒼屈膝俯拜
國度榮耀
權柄都歸與袮


從夜到早, 未歇獻禱
如若馨香, 升於至高
從夜到早, 未歇獻禱
無盡讚美, 不息宣告
==========================================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聖殿》

主 是我的亮光
我生命的避難所
祢何等尊貴 至高可畏
堅固的高台

主 是我的牧者
我生命隨時安慰
祢是我救主
祢的慈愛是我的盾牌

抬頭吧 救贖者來臨
來宣告 瞎眼都能看見
罪的鎖鏈已斷開
祢國度降臨

我要一生一世 住在祢聖殿
我要全心全意 尋求祢面
我願捨下一切 遵行祢旨意
將生命 獻上 作活祭


I Will Dwell in Your Courts for All My Days Lord

Lord you are my refuge.
You're the light that guides my way.
Lord you are worthy.
You are mighty, my tower, and my strength.

Lord you are my shepherd.
You're my comfort and my shield.
Lord you are saviour,
and your mercies are never ending

Lift your eyes redemption is here.
Love so bright even the blind can see.
The chains of sin are broken.
Your kingdom revealed

I will dwell in Your courts for all my days Lord.
I will give everything to seek your face.
I surrender my all unto your calling.
Take this life living sacrifi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