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How Great Thou Art / 你真偉大

Carrie Underwood - "How Great Thou Art

卡麗·瑪麗·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1983年3月10日),是7座葛萊美獎得獎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卡麗是電視真人秀歌唱比賽《美國偶像》第四季的冠軍。之後更是成為了一位多白金唱片銷量歌手以及鄉村樂至高殿堂Grand Ole Opry會員,也是鄉村音樂學院獎(ACM)和鄉村音樂協會獎(CMA)的「年度最佳女歌手」,還是ACM的至高大獎「年度藝人」獲得者。 首張專輯《Some Hearts》在美國得到七白金唱片認證,被Nielsen SoundScan認證為銷售最快的首發鄉村音樂專輯,[1] 同時也是鄉村樂歷史上最高銷量的女歌手處子專輯。[2] 其中產生了三首美國鄉村音樂榜上的冠軍單曲:《Jesus, Take the Wheel》, 《Wasted》和《Before He Cheats》,後者也是她迄今銷量最高的單曲之一。[2]


How Great Thou Art (acoustic) - Lauren Daigle





1. 主阿我神 我每逢舉目觀看
Oh Lord my God, When I in awesome wonder
你手所造 一切奇妙大工
Consider all the works Thy hands have made


看見星宿 又聽到隆隆雷聲
I see the stars, I hear the mighty thunder
你的大能 遍滿了宇宙中
Thy power throughout,The universe displayed



Chorus: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Then sings my soul, my Savior God to Thee
你真偉大 何等偉大
"How great Thou art", "How great Thou art"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Then sings my soul, my Savior God to Thee
你真偉大 何等偉大
"How great Thou art", "How great Thou art"



2. 當我想到

And when I think,
神竟願差他兒子 降世捨命
that God, His Son not sparing, Sent Him to die
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
I scarce can take it in; That on the Cross
甘願背我的重擔
My burden gladly bearing,
流血捨身 為要赦免我罪
He bled and died, to take away my sin


3. 當主再來

When Christ shall come,
歡呼聲響澈天空 何等喜樂
With shout of acclamation And take me home
主接我回天家
What joy shall fill my heart.
我要跪下 謙恭的崇拜敬奉
Then shall I bow, In humble adoration
並要頌揚
And there proclaim
神阿你真偉大
"My God, how great Thou 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