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God Will Make A Way/神要開道路




God Will Make A Way/神要開道路

當在詩篇142:3節,讀到大衛心力交瘁時,只有上帝知道他當走的路時,當他的敵人在他路上鋪滿網羅,左右無人關心時,走投無路,無人眷顧時,他知道,上帝是唯一知道他道路,就讓我想到了這首歌曲.

這首詩歌與創作人Don Moen,是我在高中時,就很喜歡的作品~一直到現在,也常常封存在我心中使我提醒.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在歌詞中提到,上帝要在曠野無路之處,為尋求祂的人開道路,真的是很棒提醒我,與大家分享這好聽詩歌,也送給正在絕路中的你,祝福你,願你到神面前,就必尋找到一條神路!




--歌詞--
Lyrics:
Title: "God Will Make A Way"
Album: Eternal God
Artist: Don Moen

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祂已看顧,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祂要開道路,祂要開道路。

祂必在曠野裡開道路引領我,
在沙漠中開江河供應我,
天地將要廢去,祂的話語永常存,在今日,祂要作新事。

神要開道路,在曠野無路之處,
雖未看見,祂已看顧,祂要為我開道路;
祂是我引導,領我靠近祂懷抱,
愛和力量,日日幫助,祂要開道路,祂要開道路。

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s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Hold me closely to His side
With love and strength
For each new day
He will make a way
He will make a way

By a roadway in the wilderness
He'll lead me
And rivers in the desert will I see
Heaven and earth will fade
But His Word will still remain
He will do something new to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