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真實的敬拜 The Heart of Worship



真實的敬拜 The Heart of Worship

很美的歌詞,當一切我的華麗都退去時, 當我只有一個人時,主啊,願我在此時與那時,我都能真實的敬拜祢. 美麗的歌,送給大家~

歌詞

詞曲:Matt Redman 中文譯作 2005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當音樂消散,一切都過去,我來就近祢
渴望獻給你,我生命所有,使祢心滿足

我所願獻上給祢關於一首詩歌,因那並非你所要
祢鑑察我的靈裡過於我的外表,祢看重我的內心

我重新獻上真實的敬拜,單單來敬拜祢,全然為祢,耶穌
求赦免我過去眼目偏離,現今來敬拜祢,全然為祢,耶穌

尊貴的君王,祢何等配得,無人能相比
我貧窮軟弱,我所有一切,都是屬於祢

我所願獻上給祢關於一首詩歌,因那並非你所要
祢鑑察我的靈裡過於我的外表,祢看重我的內心

我重新獻上真實的敬拜,單單來敬拜祢,全然為祢,耶穌
求赦免我過去眼目偏離,現今來敬拜祢,全然為祢,耶穌

原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