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史茵茵 / 福音歌手專訪





史茵茵的聲音我很喜歡,這個影片也介紹她認識主的過程,趕快來看~
我是從音樂中認識她的聲音,之前對她沒有詳細的認識
找了下面資訊給大家。
台大外文系、哈佛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從16歲開始參加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大學時期與外文系同學製作演出英文音樂劇。歷經留學與回國後的上班族生活,卻 始終未能忘情歌唱表演與文字創作。2006年十月,在暌違歌唱比賽五年後,參加音圓盃歌唱比賽一舉獲冠軍。其後陸續於三板橋會館、晶華酒店、Franz and Friends 法藍瓷等駐唱。2007年11月參與演出嵐創作體製作外百老匯音樂劇』 I Love You , You’re Perfect , Now Change』。2008年徵選進入音樂劇「四月望雨」,飾演愛愛。曾任神祕失控人聲樂團成員。現為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和聲,並從事各種演唱工作。2009年四月出版個人福音專輯「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有人在替你祈禱」,同年十一月出版聖誕專輯「Silent Night 平安夜」(轉載哇咧星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