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소명/너 어디 가든지 l 忠心順服歌 l kiro福音動畫 l 與主同行 l 河用仁



소명/너 어디 가든지(하스데반) - 손영진


--福音動畫創作--
韓國Kiro
網站:同行中文版


10多年前,第一次看到這動畫,開啟我的福音服事
2016/1/17日禮拜天在教會的成長班營會,聽到了這首詩歌。
主再次透過這影片,問我願不願意為祂繼續擺上?
過程中會碰到辛苦。但我願意嗎?

這首詩歌非常優美,在影片中,願主也親自對你說話。

有一種感動,它經過了時間也不會衰退,10年因為網路沒有很方便,我很難取得到資料。
我終於找到,感動我10多年的詩歌,找到創作者,歌者與福音動畫者。
何牧師生命對主的領受,從文字加上音樂編曲與歌者詮釋,加上福音視覺創作的融合。一個完整的作品就出來了,為了讓我們更體會主的愛,像我們的服事與領受,對神的理性和對神的感性缺一不可啊~
讓我們一起建康成長吧!


--歌詞--

你無論去那裡,都要順服。你無論去那裡,都要忠心。

主,你的上帝,祂是君王,我要永永遠遠來讚美主。

我無論去那裡,都要順服。我無論去那裡,都要忠心。

主,我的上帝,祂是君王,我要永永遠遠來讚美主。


--歌手介紹--
손영진 孫永珍
韓文相關介紹 歌手好像沒官方網站

歌曲
소명/너 어디 가든지(하스데반) - 손영진 呼叫/无论你在哪里


--河用仁宣教士介紹--

轉載萬國敬拜讚美

這首詩歌是河用仁宣教士早期創作的一首詩歌,其它的詩歌,大家較為耳熟能響的,還有「萬國都要來讚美主」、「哦主!求袮醫治這地」、「我的神,我的王啊!」、「十字架的道路,殉道者的生命」…等等的詩歌。

在韓國和華人界中,他是一個著名的敬拜領袖,於1990年、1992年、1993年、1999年都曾與台灣的眾教會舉行大型的敬拜讚美大節慶。多半的人都會將他與他所創立的ANM(萬國敬拜與讚美)視為一個敬拜音樂團隊,並且也真實的在他所主領的聚會中,感受到神的同在,並親身經歷神,進而獻身委身。其實,這也是對的,因為,「敬拜」是上帝對人最高的呼召,不是嗎?

20年前寫下這首詩歌,來鼓勵所有的事奉者,這是神的心意,要我們就是忠心和順服。多年之後,看到他們還在這條事奉的道路上奔跑,生命也更加的成熟,向主獻上的禱告,依然是:主啊!我願忠心順服。

4 則留言:

Janet Cheu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net Cheu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net Cheu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net Cheu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