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6日 星期五

For Life - Moses Bliss




For Life

在聽來自非洲的Moses Bliss福音歌手的專輯~
聽的時候,突然覺得這首歌很特別
旋律像情歌旋律很好聽~
就去找了一下資料~
發現這是他寫給,他未婚妻的歌~
看MV的時候,也想起我自己在教會結婚的時刻畫面~
以及與子凡,經歷的很多時刻~
我們如何在高山低谷,透過上帝,經歷每個日子與幸福~
當時在紅毯說的誓言,經過了十多年仍然覺得行動仍在追趕當時的誓言~
特別想分享這首歌,送給仍然在婚姻中承諾誓言的夥伴們!~
想透過這歌鼓勵你們這群男士~
或許,在婚姻中,會遇到一些困難,
這種困難,只能當夜深人靜時,自己面對~
這種困難,會讓我們有極度不舒服的脆弱感~~
或許,我們會迷惘,懷疑,
我們是否能好好保護,
我們身邊的這位女人.
我們是否還要堅持下去?
還記得,婚禮時在家人前,在上帝前立下的誓約,所要好好照顧這位女人嗎?
別忘了,婚姻是一生一世的,
別忘了,婚姻不是單靠我們自己的能力維持~
別忘了,記得要尋找這位創造婚姻的主~
在祂,有永遠的答案~
在祂,有永遠的力量!
願這首歌,再次燃起我們的愛情~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We will serve the make the kingdom proud
我們將服務,使天國驕傲」
也鼓勵我,我要讓我的婚姻,榮神益人
讓上帝的天國驕傲~
彼此共勉!~
願上帝賜福,我們的這群男士!!~
一起為婚姻努力!!!


歌詞

For life - Moses Bliss
...
Mmm
Yeah, yeah, yeah eh eh
ho ho ho ho ho ho ho
From my heart to your ears
從我心底到妳的耳中
I'll sing this melodies for you
我為妳唱這旋律
cause you've touch my heart in so many ways
因為妳觸動了我的心,在許多方面
Like I've never felt before
像我從未感受過的一樣
I thank the lord for bringing you my way
我感謝上帝讓妳出現在我生命中
and I'm never let it go
我絕不會放手
This loving is for life 2x
這愛是永恆的
I thank the lord for bringing you my way eee and I'm never let it go
我感謝上帝讓妳出現在我生命中,我絕不會放手
This loving is for life
這愛是永恆的
I'm loving you for life
我愛妳一生一世
Aye yaya yaye ya yaaa
Aye ya ya ya ya yayaa
This loving is for life
這愛是永恆的
I'm loving you for life
我愛妳一生一世
2x
If challenges come I'll say with you
如果挑戰來臨,我會說和妳在一起
It's me and you till Jesus comes
直到耶穌來臨,只有妳和我
No going back ,No backing down
不退縮,不退讓
We will serve the make the kingdom proud
我們將服務,使天國驕傲
What more can I ask for ,You are all I prayed for
我還能要求什麼,妳就是我祈求的一切
Woman of the world 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
世上最好的女人,妳是我夢想成真
I love you ,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 oo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I love you
我愛妳
Aye yaya yaye ya yaaa
Aye ya ya ya ya yayaa
This loving is for life
這愛是永恆的
I'm loving you for life
我愛妳一生一世
2x
I thank the Lord for bringing you my way and I'll never let it go
我感謝上帝讓妳出現在我生命中,我絕不會放手
This loving is for life
這愛是永恆的
I'm loving you for life
我愛妳一生一世
2x
Yeah yeah yeah eh eh
I'm loving you for life.........
我愛妳一生一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