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當我抬頭仰望/When I Look at the Sky




當我抬頭仰望/When I Look at the Sky

今天聽到了這個聲音,真的很被吸引.裡面的歌聲,再次安慰了我,再次思想上帝的愛!~
相當好聽,送給大家!~真的很感人,把我的眼光,透過一首詩歌,就把我的眼光帶到創造主面前,相當的酷!~

歌詞

創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顧念、深愛著我們,
只要轉眼抬頭仰望,你將發現:祂,一直都在! 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並祢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 人算什麼,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祢竟眷顧他? 詩篇8:3-4 ================================== 當我抬頭仰望 When I Look at the Sky 詞、曲 Lyricist/ Composer:胡斯漢 James Hu ( 葡萄樹計畫 ) 人算什麼 祢竟顧念他 世人算什麼 祢竟眷顧他 祢賜下 榮耀尊貴作為他冠冕 使地上萬物 都俯伏在他面前 我算什麼 祢竟顧念我 我沒做什麼 祢卻垂憐我 當我未 出生以前 祢已 先愛我 為了我 打造專屬的 人生路 當我抬頭仰望祢手造的天 深知祢 多麼愛我遠超過一切 患難困苦 死蔭幽谷 也無法 將我 與祢的愛隔絕 當我放下自己垂靠祢懷裡 我的靈 雀躍歡欣不停讚美祢 耶穌基督 我的救主 祢的寶血 贖回了我的生命 耶穌 不再悲傷 不再徬徨 祢的愛 擁抱我 遮蓋了一切 我深知道 世上所有 都無法 將我與 祢的愛隔絕

不插電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