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위대하신 주/How Great Is Our God/我神真偉大




위대하신 주/How Great Is Our God

這首是一首相當有名的詩歌,而J-US把他作了改編,我覺得相當好聽,我超喜歡鋼琴幾次獨奏的設計,相當安靜人的心,超級大推.
原曲由Chris Tomlin創作,中文由約書亞樂團翻唱.


世界版



作詞:Chris Tomlin, Jesse Reeves, Ed Cash
作曲:Chris Tomlin, Jesse Reeves, Ed Cash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你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 真偉大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 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你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你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
你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


我神 真偉大(你至聖尊名)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配受大讚美)
全地都看見(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我神 真偉大)
我神 真偉大(你至聖尊名)
歌頌你聖名 真偉大(配受大讚美)
全地都看見(全心歌頌)
我神 真偉大(我神 真偉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