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Breakthrough/부제 : 나는 달려가네/J-US




Breakthrough/부제 : 나는 달려가네/J-US

這首歌的設計很特別,特別在安靜型的詩歌中,設計RAP.
而當我看了他的歌詞時,我就流下眼淚.可能我內心也正也碰到一個很大的困難,好像現階段是無解的.如同以色列軍隊遇見如哥利亞叫陣,手中有武器,但心中無勇氣.
彷彿無力壟罩了一切~

而當RAB的歌手,突然唱出一個得勝的宣言時,當下真很機動我,讓我很受感動與激勵~
把這首歌送給大家,也鼓勵大家,當我們遇到患難時,別忘記與天上的爸爸求助,把主權交給主耶穌.
接著,祂就要帶著我們突破困境,攻破圍攻,踐踏仇敵,得著勝利!!
讓我們一起成長,深知我們不是一個人在面對人生的戰場,是有一對萬軍之王,帶領我們突破重圍喔!!!


歌詞

我向遇到麻煩的耶和華求助,向耶和華求助
輪到祢了,祢讓我振作起來,我會稱讚祢的


我在跑步,跳過牆
強大的耶和華賜給祢勝利

祢給我勝利


(RAP)

我向著高牆奔跑,向著站在我前面的歌利亞
相信萬軍之王 可以突破圍牆 扔出石頭

我把所有的重擔都放在祢的手臂上
我在祂溫暖的心中感到安寧
把它扔在恐懼的牆壁上,把它扔在錯誤的思想上
打破所有不斷束縛身體的黑暗鏈條

撒旦,祢已經結束了,撒旦,祢已經結束了
撒旦,祢已經結束了,撒旦,祢已經結束了


耶穌,哦,耶穌,我讚美祢的勝利
耶穌,哦,耶穌,升起旌旗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祂的右手
統治萬物,戰勝死亡的王冠


與復活的人合而為一,並通過信仰贏得勝利
敬拜,崇拜,崇高與驚奇的偉大


大聲,大聲,祂的國度不會崩潰
我要握住 邀請我 榮耀天國的主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