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唯獨倚靠祢 My Trust is in You/火把音樂




火把音樂/唯獨倚靠祢 My Trust is in You

這首詩歌出自雅歌,透過一對新婚的愛情,新郎與新婦的關係,描述上帝與祂所愛的關係。
歌詞相當優美,透過這首詩歌,我重新認識這位深深愛我的主,而當我注目祂時,祂是何等深深的愛我~

不插電版:




歌詞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着呢?找着了,就歡歡喜喜地扛在肩上,回到家裏。」路加福音 15:4-5
耶穌說祂是歡歡喜喜的尋回我們、付上代價贖回我們 。是因祂主動的恩典,所以我們能坦然無懼的來到父的施恩寶座前呼喚「阿爸!父!」 。也因著這寶貴的恩典,我們可以不再倚靠自己來面對人生中的高山低谷,而是唯獨倚靠「祢」---那位愛我們的耶穌。 ================================== 唯獨倚靠祢 My Trust is in You 詞/曲 Lyricist/ Composer:林以樂 Yi Le Lin 、黃元貞 Rebecca Huang 、劉思捷 Scott Liu 葡萄樹計畫 The Vine Project 若非祢流出寶血贖回我 我怎能有機會重新來過 看見我所有罪惡和軟弱 祢卻用完全的愛接納我 雖然我曾有失信遠離過 但祢信實仍緊緊抓住我 學會放手不再靠自己活 只誇耀祢一切為我所做 唯獨倚靠祢 唯獨依靠祢 無價的寶血 映出真實的我 多麼不等價的替換 唯獨倚靠祢 唯獨依靠祢 成就永恆 堅定不移的約 天涯海角祢把我尋回 耶穌 因祢的寶血 恩典的寶血 修補一切 再次立約 因祢的寶血 犧牲的寶血 坦然無懼 到祢面前 無瑕疵的愛 來到破碎的我 面前 ================================== 出品/發行 Publisher|火把教會 Torch Church 製作人 Producer|張四維 Teoh Tze Wooi 編曲 Arrangement |劉思捷 Scott Liu 主唱 Vocal|盧苑儀 Vivien Loh 合聲 Background Vocal|盧苑儀 Vivien Loh 合聲編寫 Background Vocal Arrangement|盧苑儀 Vivien Loh MIDI編輯 MIDI Arrangement |劉思捷 Scott Liu 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康鼎靈 Jim Kang 電吉他 Electric Guitar|劉思捷 Scott Liu 貝斯 Bass|黃喜蓉 Kiyo Huang 鋼琴 Piano|張四維 Teoh Tze Wooi 鼓 Drums|王文碩 Wen-Shuo Wang ( 7plusSeven Studio) Recording/Mastering Studio|原艾音樂有限公司(Mugwort Studio) Mixing/Recording Engineer|陳陸泰(A-Tai) 影像設計製作 Video Editor|林以樂 Yi Le L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