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Meredith Andrews -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Meredith Andrews -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每一位基督徒,都有被福音改變的故事。
當我聽到這首歌曲,使我回想到初信福音的時候。
是的,當我接觸福音時,我的生命如同這歌所說,我也被改變了。
我也像很多朋友一樣,曾經懷疑、質疑、挑戰這福音。

記得我年輕時,還與一位傳福音給我的長輩辯論。
當場辯論我彷彿變贏了,但我再次被福音征服。

若你想辯論及了解,都歡迎找身邊的基督徒朋友喔!
把心中的疑惑給他問個清楚,而這福音將會改變你(妳)

和大家介紹這首好聽的歌曲,由Meredith Andrews所唱的。
這位姐妹用簡單的配樂,唱出一種時間與回憶人生的感受。
我被她的聲音吸引,想了解背後歌曲的意義,相當的棒,與大家分享!

不插電版

歌詞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福音改變了一切”

阿草簡翻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福音改變了一切
The turning point in history
歷史的轉折點
Even now it's changing me
即使現在它改變了我
From who I was
從我是誰
The story of my Savior calls
我救贖的故事
Me to the wonder of the cross
我到十字架的奇蹟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福音改變了一切
And it is changing me
它正在改變我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福音改變了一切
The turning point in history
歷史轉捩點
And even now it's changing me
甚至它現在改變了我
From who I was
從我是誰
The story of my Saviour calls
我的救世主的故事
Me to the wonder of the cross
我到十字架的奇蹟
The gospel changes everything
福音改變了一切
And it is changing me
它正在改變我
You saved my soul
祢救了我的靈魂
By Your blood
用祢的血
And I'm undone
遮蓋了我
By Your great love
通過祢的偉大的愛
You made a way
祢開道路
So I could come
所以我可以前來
Just as I am
正如我對祢
To You my God
我的上帝
Jesus changes everything
耶穌改變了一切
There is no greater mystery
沒有更大的奧秘
That God would come to rescue me
上帝會來救我
From who I was
從我是誰
The kindness of my Savior calls
我救贖的慈愛
Me to the wonder of His love
稱我為祂愛的奇蹟
Jesus changes everything
耶穌改變了一切
And He is changing me
祂正在改變我
You saved my soul
祢救了我的靈魂
By Your blood
用祢的血
And I'm undone
遮蓋了我
By Your great love
通過祢的偉大的愛
You made a way
祢開道路
So I could come
所以我可以前來
Just as I am
就像我屬祢
To You my God
獻上我自己給祢我的上帝
[x2]
【x2】


You made a way
祢開道路
So I could come
所以我可以前來
Just as I am
就像我屬祢
To You my God
獻上我自己給祢我的上帝
To You my God
獻上我自己給祢我的上帝
Just as I am
就像我屬祢
To You my God
獻上我自己給祢我的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