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活祭/小羊詩歌




祢專屬的花園 Behind the Song: I am Your Garden

今天下午,挖到寶(詩歌),與大家分享~
聖經說,上帝不喜歡祭物,我們的父所要的是,
人願意心靈誠實敬拜祂,必且遵行祂的話

願我因耶穌基督寶血為家人的各位,都願意甘願把自己一生獻給神,因這是最蒙福的選擇!~


聖經:
所以,弟兄姊妹,我憑上帝的憐憫勸你們獻上自己的身體,作聖潔、蒙上帝悅納的活祭。你們理當這樣事奉。 你們不可追隨世界的潮流,要隨著思想的不斷更新而改變,這樣就能明辨上帝的旨意,知道什麼是良善、純全、蒙祂悅納的。羅馬書 12:1-2

歌詞:

主 我是一個活祭
我不再屬於自己
甘心樂意獻給袮
一生一世永屬袮
我的生命 每個氣息
全是袮所賜予
財富能力 血汗熱情
理當獻上歸袮


膏我 用我 從天降下火
願袮悅納獻上的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