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祢的話/ 頌主新詩#51/Thy Word /Amy Grant




祢的話/頌主新詩#51

這首歌的歌詞相當簡單,不斷在重複的敘述上帝的話是作者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而因為這些重複的旋律,而不斷的感動我.相當好聽的一首詩歌,送給大家!~

歌詞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又是我路上的光 
當我心懼怕迷失了方向 
主祢仍在我的身旁 
如今我心堅定祢同在已顯明 
懇求祢永遠常同在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又是我路上的光 
我永不忘記在黑暗中徘徊 
主祢大愛來尋找我 
耶穌引領我跟隨祢的腳踪 
主我要愛祢到永遠

Thy Word /Amy Grant/原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