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將你手交給祂 /徐小萍A Ta》




《將你手交給祂 /徐小萍A Ta》

平安,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徐小萍A Ta姊妹的最新作品.
特別與大家分享,願成為你在困難中的幫助~
當陷溺於昨日的眼淚或情緒裡,日子就好像籠罩在黑暗,連烏雲都跟著你。
但光總是升起,藉着自然界萬物生靈如微風吹向你,點亮你心中將殘的火,這是天上的憐憫和恩典,這是破舊洗滌淨盡的時刻,這是現實中穩妥的安歇處,映照在你眼底心上。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詩篇18:28


歌詞

有ㄧ種聲音,聽ㄧ點點就能醉人。 2017 徐小萍A ta 全新創作單曲[將你手交給祂] 黑夜降臨,自信卸下面具, 情緒如反覆躺臥的身驅,徬徨不已, 折斷了白晝的羽翼,裝懸著孤單的佈局, 陷落激困的泥沼、悲傷的戰局, 但你必點著我的燈,必照明我的黑暗, 用你那雙釘痕的手,伸向黑暗者的心, 垂聽吶喊的聲音,拯救脫離如黑洞般, 周而復始的困境。 ~ 詩篇 18:28 許多人躊躇著夜晚睡不去的痕, 儘管再呼風喚雨、光鮮亮麗, 也躲不開獨處時反覆思索, 自我懷疑的憂傷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將你手交給祂 詞/曲:徐小萍 編曲Arranged by:蔡嘉揚 合聲:Titan Jian / melody 不堅強 拆穿了努力的偽裝 想悍衛 保護不了的假像 趁虛而入的懦弱 還在憤怒的抵抗 不斷攀爬的逞強 做繭封閉的心房 夜未央 遙望著星空的迷網 閉上眼 仍舊在空間迴盪 世上墜落的靈魂 都在哪裡 流浪 幸福和救恩的門 等待救援的人 將你手 交給祂 放心地 交給祂 讓祂溫暖 你脈搏 擁抱你心中脆弱 將你手 交給祂 放心地 交給祂 你不是孤軍奮鬥 祂的愛 正向你招手 無力感的潺弱 周而復始在掙扎 誰能救救我 給我力量 靠近天窗的光 看見自己的傷 脫去舊時的遺憾 心中燃起希望

徐小萍A Ta生命故事

點我看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