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Acoustic Session: 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Give Us Vision / 讚美之泉




Acoustic Session: 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Give Us Vision / 讚美之泉

我真的好愛現場版本,這首歌曲,提醒我,天父愛我,祂願意指名祂的心意給我.
隨著我的心與生命的成熟度,會不斷帶領我學習與訓練.

透過演唱者的演繹,我要把這成為我的禱告,我要成為能接受新恩膏與新作為的兒女,求主讓我知道我有傳福音的使命,不管是怎樣的異象與方向,全部都是為了完成使命!
求主帶領我!

歌詞

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Give Us Vision
曲: 游智婷 Sandy Yu 詞: 鄭懋柔 Tiffany M. Cheng
© 2015 Stream of Praise Music / BMI. CCLI #2351995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有敬拜的聲音發出 從最高的山到海洋深處
神的兒女要唱一首新歌 我們神要做新事
舊的事都已經過去 在基督裡一切都要更新
新的眼界 新的異象 新的故事 新的方向

全地都要渴望呼喊 榮耀的主我願祢來
天要敞開恩膏傾倒下來 神國度的榮耀彰顯
全地都要渴望呼喊 榮耀的主我願祢來
聖靈引領看見新的異象 祢要做新的事在我們中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