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You Came (Lazarus)"“祢來了(拉撒路)




You Came (Lazarus)"“祢來了(拉撒路)

為什麼基督徒要慶祝復活節,因這復活,是指耶穌基督已從死裡復活.
這地上沒有祂的墳墓,祂以復活.

西元從祂誕生開始計算,西元兩千多年,許多的人不斷想證明祂根本沒有復活.
但這證明都比相信祂已復活的證據,更難以證明.

這段歌曲,取自拉撒路的復活(約翰福音第十一章)
歌曲相當優美.

許多的基督徒,因為耶穌的復活,對生命的價值,都跟著有很大的改變!
復活節,對基督徒是有意義的,復活節,不是彩蛋、兔子等等
復活節是耶穌!

願復活節,也成為你(妳)生命中的節日!
與你分享這首歌曲,相當好聽的歌曲!
不了解歌曲背後的故事,可以先讀約翰福音第十一章

此歌,出自Bethel Music專輯Beautiful Surrender


男生版



歌詞版



You Came (Lazarus)"“祢來了(拉撒路)

You stood outside my grave
祢站在我的墳墓外面

With tears still on Your face
淚水依然在祢臉上

I heard You say my name
我聽到祢說我的名字

My night was turned to day
我的夜晚變成白天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sang
祢歌唱

My heart it woke up
我的心就醒來

I'm not afraid, I see Your face
我再不害怕,我看到祢的臉

I am alive
我復活了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said death's only sleeping
祢說死亡只是沉睡

With one word my heart was beating
一句話使我的心在跳動

I rose up from my grave
我從墳墓裏站起來

My fear was turned to faith
我的恐懼轉變成信心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sang
祢歌唱

My heart it woke up
我的心就醒來

I'm not afraid, I see Your face
我再不害怕,我看到祢的臉

I am alive
我復活了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are, a miracle-working God
祢是一個奇迹的工作上帝

You are, a miracle-working God
祢是一個奇迹的工作上帝

You are, a miracle-working God
祢是一個奇迹的工作上帝

You are, a miracle-working God
祢是一個奇迹的工作上帝

You are, a miracle-working God
祢是一個奇迹的工作上帝

You are, a miracle-working God
祢是一個奇迹的工作上帝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sang
祢歌唱

My heart it woke up
我的心就醒來

I'm not afraid, I see Your face
我再不害怕,我看到祢的臉

I am alive
我復活了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You sang
祢歌唱

My heart it woke up
我的心就醒來

I'm not afraid, I see Your face
我再不害怕,我看到祢的臉

I am alive
我復活了

You came
祢來了

I knew that You would come
我知道祢會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