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Carmen Sarah Chung黄燕萍/愛你到永遠




Carmen Sarah Chung黄燕萍/愛你到永遠

晚安,今天晚上和大家介紹一位福音歌手,來自馬來西亞,歌聲相當好聽與優美.這首歌也是她自己創作的喔!~推薦給大家聽!~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她的頻道,聽到更多的作品喔!

歌詞

我的存在 是為了愛
我的雙眼 注視著你
多活一天 就愛你多一點

你的存在 是為了愛
你的雙眼 注視著我
給我一天 讓我能愛你到永遠

Chorus
你的愛情比酒更美更甜
我們的床榻是青草 遼闊無邊
願你在這裡不離開 到永遠

在你同在勝過世上一切
經歷破碎傷痛我更瞭解
主你的大能 在我軟弱上 顯得完全


雅歌Song of Songs 1:16-17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樑,以松樹為椽子。』

詞/曲:Carmen Sarah Chung黃燕萍
編曲:Charles Wong王子操
吉他:Kevin Ong
主唱/和聲:黃燕萍 Carmen Sarah Chung
OP: Zeo Creative House
專輯:【給你唱新歌】敬拜讚美系列2
發行:Zeo Creative House (April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