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3日 星期三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旌旗音樂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旌旗音樂

當我們生命遇見為什麼了時候
生為神的兒女,是否相信,我們的為什麼,在耶穌基督裡有答案!~
和大家分享一首很美的詩歌!,願上帝安慰正處在為什麼的你~


歌詞


Verse1 我認識的祢是 無窮盡的慈愛 我認識的祢是 良善 我認識的祢是 永遠不會失敗 我認識的祢是 萬物的主宰 Chorus1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就算洪水 把我的視線淹沒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因祢坐在寶座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祢的公義 和信實從不落空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我憑信心而活 Verse2 我認識的祢是 溫柔的阿爸父 我認識的祢是 豐富 我認識的祢是 恩典難以細數 我認識的祢是 隨時的幫助 Chorus2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還是會難過 還有憂傷的時候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日子不總是好過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生命的重 有時會那麼難承受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 一切在祂手中 Bridge 有時候 總有時候 祢的時候 我等候 牽引我 每個腳蹤 如明光 直到午後 苦與痛 又算什麼 祢冠冕為我存留 要成就極重極深 永恆的 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