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Michael W. Smith: Worship Forever




Michael W. Smith: Worship Forever

這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福音歌手,在我出社會時,他的歌曲,陪伴了我多時光~
當他在發這專輯時,是碰到911攻擊,而20年後,他決定在次錄製這現場敬拜,紀念這一切~

而當我看到這一切的敬拜後,真的能稍微體會到一些,天上的敬拜,是何等尊榮!~~
而裡面,作者也分享了,他舉辦的動機,大家可以開字幕用翻譯功能看看喔~~
作者的分享,也讓我思想,當人願意照主的使命而活,就能領受從主來的異象,在所作的之處,與榮耀的主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