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好歌大分享/若有人在基督裡 / In Christ




好歌大分享/若有人在基督裡 / In Christ

這首詩歌出自雅歌,透過一對新婚的愛情,新郎與新婦的關係,描述上帝與祂所愛的關係。
歌詞相當優美,透過這首詩歌,我重新認識這位深深愛我的主,而當我注目祂時,祂是何等深深的愛我~


歌詞

這首歌相當好聽,也是這段時間,陪我一起敬拜的背景音樂之一~常常提醒我,我能活著,我能站立,我能更新都是因為我願意順服在基督裡中~一切都是主耶穌,而我能作的,就是常常穿上耶穌基督~與大家分享,讓我們天天脫下舊人,穿上耶穌基督,我們就成為新人~奇妙奧秘,如此簡單,一起成長~

--歌詞--

我來到主座前
I come before Your throne, Lord
生命交由祢掌權
My life is in Your hands
祢心意向我彰顯
You reveal Your perfect will
我願成為祢榮耀的殿
I’m willing to be Your glorious temple

舊事已過 全是新的
The old has passed, the new has come
因主的愛 得已重生
Because of Your love, I am reborn
現在活著 不再是我
It is no longer I who live
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But Christ Who lives in me

若有人在基督裡
If anyone is in Christ
若有人在基督裡
If anyone is in Christ
他是全新的人
He is a new creation
他是全新的人
He is a new creation
我生命全屬於祢
My life belongs to You
我生命全屬於祢
My life belongs to You
因祢為我捨己
Because You gave Your life for me
因祢為我捨己
Because You gave Your life for me
舊事已過
The old things have passed
全是新的 全是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