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三天之後 The Third Day/火把音樂




三天之後 The Third Day

聽到這首歌覺得好聽,送給大家~
當我看到作者提到,把失敗,羞愧,絕望,疾病,創傷,過去都釘在十字架上~
我就很深體會,面對這些狀況,我的不能與無助~
但酷的是,十字架上的耶穌,可以扛下這些軟弱~
而且這些我不能處理的狀況,都可以與十字架埋葬~
最猛的是,三天後,耶穌復活~
耶穌邀請我們,可以與祂同死,與祂同活~
而活著的,就是一位新造的人!!!
把歌送給大家,讓我們常常祂同死,與祂同活!
彼此共勉!~


歌詞

詞、曲 Lyricist/ Composer:胡斯漢 James Hu ( 葡萄樹計畫 )


耶穌 親手扛下人的軟弱
獨自 將所有的罪都承受
寶血 一滴滴將地染深紅
為贖回我而流


失敗釘十架上
羞愧釘十架上
絕望釘十架上 救贖在各各他
疾病釘十架上
創傷釘十架上
過去釘十架上 救贖在各各他


罪惡釘十架上
驕傲釘十架上
破碎釘十架上 全都 與祢 埋葬
把全部釘十架上
把全部釘十架上
把一切釘十架上 全都 與祢 埋葬


三天之後祢 復活
仇敵計謀都 落空
萬民近前來 歌頌
喔 全能神 救贖主 基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