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You Satisfy My Soul/Laura Hackett Park/祢愛滿足我心/Melody Hwang 黃友聞




You Satisfy My Soul/Laura Hackett Park/祢愛滿足我心/Melody Hwang 黃友聞

當我聽到了跨越的敬拜中,聽到了這位敬拜歌者的詮釋,真的被她渾厚的低音吸引
而這裡面的寧靜與祈求被主愛充滿的渴望,也很感動我.
相當好聽,推薦給大家!~
英文原曲相當好聽~~~也放置下方~


歌詞

祢愛滿足我心 祢愛滿足我心
You satisfy my soul, You satisfy my soul 祢愛滿足我心 祢的愛 You satisfy my soul with Your love 祢使我心歡唱 將我安置高臺上 You make my heart sing, You lift me on eagle's wings 當我認為 自己就快倒下 Just when I thought that my heart would faint 祢掌管黑夜 帶來明亮晨星 You take the darkest night and turn it to shining light 當我以為 黑暗籠罩全地 Just when I thought that the night had won 哈利路亞 祢的創造多美麗 Hallelujah, You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哈利路亞 試煉艱 難 煉出精金 Hallelujah, trials and testing prove there's gold 哈利路亞 祢化哀傷為喜樂 Hallelujah, You turn mourning into joy


不插電敬拜,我也相當喜歡!!!大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