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愛的小神蹟分享/當我抬頭仰望 When I Look at the Sky/火把音樂


🥰愛的小神蹟


中午去辦事情,在回公司的路程,
正在聽之前我們教會QT廣播推薦的一首詩歌
「當我抬頭仰望 When I Look at the Sky」

然後正再反覆聽時,聽到一段歌詞,
然後隨手抬頭看一下天空時.突然看到這一幕,立刻嚇到楞住.

然後,立馬趕快停靠路邊,記錄下來,因雲跑太快,稍微變形(顎腕).

隨手紀錄上帝愛的神蹟,也與你們分享~
讓我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騎車抬頭看見主的愛(誤)

💁當時驚恐歌詞如下:
當我抬頭仰望祢手造的天
深知祢 多麼愛我遠超過一切


.........

🤩驚恐感動詩歌如下:

當我抬頭仰望 When I Look at the Sky

詞、曲 Lyricist/ Composer:胡斯漢 James Hu ( 葡萄樹計畫 )

人算什麼 祢竟顧念他
世人算什麼 祢竟眷顧他
祢賜下 榮耀尊貴作為他冠冕
使地上萬物 都俯伏在他面前

我算什麼 祢竟顧念我
我沒做什麼 祢卻垂憐我
當我未 出生以前 祢已 先愛我
為了我 打造專屬的 人生路

當我抬頭仰望祢手造的天
深知祢 多麼愛我遠超過一切
患難困苦 死蔭幽谷
也無法 將我 與祢的愛隔絕

當我放下自己垂靠祢懷裡
我的靈 雀躍歡欣不停讚美祢
耶穌基督 我的救主
祢的寶血 贖回了我的生命
耶穌

不再悲傷 不再徬徨
祢的愛 擁抱我 遮蓋了一切
我深知道 世上所有
都無法 將我與 祢的愛隔絕

歌詞

當我抬頭仰望 When I Look at the Sky
詞、曲 Lyricist/ Composer:胡斯漢 James Hu ( 葡萄樹計畫 ) 人算什麼 祢竟顧念他 世人算什麼 祢竟眷顧他 祢賜下 榮耀尊貴作為他冠冕 使地上萬物 都俯伏在他面前 我算什麼 祢竟顧念我 我沒做什麼 祢卻垂憐我 當我未 出生以前 祢已 先愛我 為了我 打造專屬的 人生路 當我抬頭仰望祢手造的天 深知祢 多麼愛我遠超過一切 患難困苦 死蔭幽谷 也無法 將我 與祢的愛隔絕 當我放下自己垂靠祢懷裡 我的靈 雀躍歡欣不停讚美祢 耶穌基督 我的救主 祢的寶血 贖回了我的生命 耶穌 不再悲傷 不再徬徨 祢的愛 擁抱我 遮蓋了一切 我深知道 世上所有 都無法 將我與 祢的愛隔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