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Love Never Fails/제이어스 / J-US




Love Never Fails

今天挖到了寶,是出於J-US 敬拜團的創作.
這首的編曲,深深的吸引了我,能感受作曲者,特別想回應上帝的愛永不失敗.
縱使祂的百姓背叛了祂,但祂的的愛永不更改.

而作者特別用呼求的方式,勸勉祂的百姓,回到祂面前,領受祂的愛~
真的蠻感動的,分享給大家!~


歌詞

我的百姓,已離棄我,
轉身背向我。
儘管如此,我給的愛, 
從不收回來。 

因此我將付出所有, 
為得著我百姓心懷。 
讓我們歸向耶和華,

縱然轉身背叛,祂的心不更改 
讓我們歸向耶和華, 
縱然跌倒失敗,祂的愛一直都在。 

愛就是恆久忍耐, 
愛讓人捨己無礙。 
當我們能相愛,世界將看見主,
神的愛永遠都不失敗。 

讓我們歸向耶和華, 
縱然轉身背叛,祂的心不更改 
讓我們歸向耶和華, 
縱然跌倒失敗,祂的愛一直都在。

現場版



無插電版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