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沙漠中的駱駝/凡口草




沙漠中的駱駝

這首歌曲,是一個很久的歌,所以編曲都偏古早,但奇怪的是,我因為作者所寫的歌詞感動~「你給我一片沙漠,卻沒有留下駱駝 就為了試我煉我,能否用信心穿過 」
而副歌回應說,「我願意用信心成為駱駝,穿越沙漠」
再一次提醒我,信心是我唯一經歷試煉,唯一能把握的,真的是太激勵人了!

改編



歌詞

詞曲:凡口草 
編曲:張義 
演唱:林曉勇 

你給我一片沙漠,
卻沒有留下駱駝 
就為了試我煉我,
能否用信心穿過 
你給我一場風暴,
卻沒有港灣落腳 
就為了試我煉我,
能否用信心依靠 
穿越那沙漠,
信心為我駱駝 
綠洲就在前方,
路就在腳下開拓 
風暴在交錯,
我依然屹立自若 
港灣就在心中,

一生信心交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