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I Won't Go Back/William McDowell




I Won't Go Back

什麼樣的日子,讓你不想再過一次?
什麼樣的生活,你曾告訴自己最好不要再發生?

這種光景,一定充滿許多孤獨、憂慮、羞恥、懼怕,
生活,如同活在陰雨之下.

對我而言,我的人生,有許多失敗的過往
我曾常常告訴自己,最好不要再舊事重演,不然如今的生活就瓦解了~

但人生中,失敗的事情,是否真如我們的願望,不會再次發生?還是,我們過於樂觀,只是一種自己麻醉自己的方式?

我深深覺得,其實當事者,是無法處理自己的,
如同,自己無法把自己舉起來.

除非,另一位,比當事者更有能力的,也有得勝的經驗與能力與物財力,才能真正幫助當事者.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首很美的歌曲,
歌者彷彿有一段不想回去的過往.代表此刻他在一個自己很喜歡的時刻,因此創作了這首歌提醒自己,要記得不要再回去那段陰雨的時光,送給大家,願耶穌能幫助你,帶你走過這段憂傷的時光,給你力量改變目前想改變的處境!願上帝賜福你~


歌詞

I Won't Go Back/中譯:好消息頻道

我已經改變 被醫治 得自由 蒙釋放
我找到喜樂 平安 恩典 恩惠

我一切羞辱 過犯 罪惡 都蒙饒恕
不再有鎖鏈 恐懼 一切舊事 都已過去

就在這一刻 就在這一天
我已經改變
這一刻我等待已久 絕不讓它擦身而過

我不願回頭
我不能回到過去
回到生命被祢改變之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