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Way Maker/Leeland




Leeland - Way Maker

「即使我看不到祢也在工作
即使我不覺得祢在工作
祢永不停止,祢永不停止工作
祢永不停止,祢永不停止工作」


很喜歡這段歌詞,再次提醒我,
當我有天,若不再相信有神蹟時,
再次提醒我的心,請別忘記,阿草,你一直站在自轉的地球上,規律的日夜,有空氣、有陽光、有水,你在充滿神蹟的土地上.

是甚麼,使我們不再相信神蹟?
只要抬起頭,敬拜這位創造主,最美的神蹟,就是我們的灰心轉成一顆單單相信祂的心~

歌詞

【第1節】
祢在這裡,在我們中間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您在這裡工作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祢在這裡,在我們中間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祢在這裡工作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合唱】
祢是
道路開拓者,奇蹟工作者
守門人,黑暗中的光明
我的上帝,那就是祢
祢是
道路開拓者,奇蹟工作者
守門人,黑暗中的光明
我的上帝,那就是祢


【第2節】
祢在這裡,感動每一個人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祢在這裡,治愈每一個人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第3節】
祢在這裡,改變生活
我敬拜祢,我敬拜祢
祢在這裡,盡心盡力
我敬拜祢,是的,我敬拜祢,主


【副歌】
那就是祢
哦,這就是祢(那是祢)
哦,那就是祢(那是祢)
我的耶穌,那就是祢(那就是祢)
哦,我們舉起祢,那就是祢(那就是祢)
我的耶穌


【橋】
即使我看不到祢也在工作
即使我不覺得祢在工作
祢永不停止,祢永不停止工作
祢永不停止,祢永不停止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