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聖靈請你來充滿我心 / Come Holy Spirit




聖靈請你來充滿我心 / Come Holy Spirit

這首歌相當的有恩膏,彷彿把我帶進聖靈的充滿之中~
歌曲相當的美,與大家分享!~
願我們每一天都擁抱聖靈,親近聖靈,被聖靈引領!~
一起前進吧!

歌詞


聖靈請你來充滿我心 / Come Holy Spirit 詞/曲Caroline Tjen 中譯詞 City Harvest Church 編曲 趙治德 演唱 約書亞樂團 聖靈請你來充滿我心 我需要你恩膏 充滿我靈 聖靈啊我好愛你 我的靈讓你牽引 而每一天我要更深愛你 我要追求你主 我將生命獻給你 牽引我更親近你 你大能更新我靈 無人能與你相比 主我仰望你的榮面 我敬拜你在靈與真理裡 © Copyright 2012 SERENDIP PRODUCTIONS
以下為原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