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聖殿 // Worship Nations X 玻璃海樂團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祢聖殿

這首歌的詞曲相當優美,主唱彷彿把她的心意,深深地唱出~
彷彿一生一世迫切的想與天父住在一起!~
何等榮美!
相當好聽,推薦給大家!~

歌詞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聖殿 (CD Version)

此歌曲收錄於Worship Nations - 神的帳幕在人間系列Vol.1《玻璃海》粵語敬拜專輯内。 http://www.worshipnations.hk 網上購買平台:
-------------------------------------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聖殿 / : 方文聰
: Philia Yuen : Airy Chan, 楊芷瑩@Hot Worshipper : 楊芷瑩@Hot Worshipper

你是我亮光
是我生命的保障主
你是尊貴你是可畏
是我的高臺 你是我牧者
是我生命的安慰主
你是拯救你是寬恕
是我的盾牌
抬頭吧 別再被勞役
降服吧 瞎眼都可看見
從壓制裡 獲釋放你國要彰顯
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聖
殿我要一心一意尋求你面
我要不惜一切 順服你訓示
盡情地 獻上 作活祭
© 2015 Worship Nations 敬拜族版權所有
 -------------------------------------------------------------------------------
創作意念 在舊約時代,聖殿是神的居所,象徵神的同在。
衛所渴望的,是常常親近神,尋求祂的面, 活出祂的心意,與神保持親密的關係。
 大衛的信心超越環境,當他遭遇患難之日, 被敵人圍困之時,他仍信靠神在保守,並且歡然獻祭。 在我們一生年日中,能否活出同樣的信心和把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