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每一次我讚美主 Every Time I Praise the Lord/生命河




每一次我讚美主 Every Time I Praise the Lord

這首歌曲編曲,很有特別的風味,一種異文化的風格.
但歌曲的編曲與歌詞,相當有力量.
我特別被「每一次當我感謝讚美主的時候,困境試煉使我遇見主」這句話感動.
這是一個在困境中轉念的機會,人往往在困境中,因著思想,把自己現在困境之中.
常常需要一個轉念,才有辦法把自己從困境中拉起.
而基督信仰的轉念相當不同.

基督徒相信,人只要願意學習轉念,把憂愁的念頭轉念為讚美天父,為困境環境感謝天父,而當人願意讚美天父時,人就會在當下,立刻遇見天父與祂同在,這是何等有盼望~
而我們所信的蒙福秘訣,就出自聖經的祝福應許.
只要人願意相信天父所說的,人就可以用信心支取這天父的祝福禮物,以下是聖經的話,只要你願意信天父,天父就要賜給你這應許.
也願你喜愛這首歌曲.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出自聖經 箴言3:5-6 

歌詞

每一次我讚美主 Every Time I Praise the Lord
(詞:曾興才,曲:施弘美 Hing-Chai Cheng & Tiffany Wang)

我的心哪
你要全心全力稱謝讚美主
因祂信實廣大 慈愛永存
我的心哪
你要一天七次稱謝讚美主
因祂恩典夠用 使我剛強

每一次當我感謝讚美主的時候
困境試煉使我遇見主

你為我成就大事 超過所求所想
我呼喊哈利路亞

每一次當我感謝讚美主的時候
仇敵攻擊變為勝利凱歌
你為我差遣伏兵
擊敗所有仇敵

我要永永遠遠稱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