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我心頌揚 Break Forth In Son/生命河




我心頌揚 Break Forth In Son

在主日歡慶中聽到這首詩歌,相當的優美.
推薦給大家,願這首詩歌再次帶領大家來到上帝的面前,認識上帝各種美好屬性!~

歌詞

我心頌揚 Break Forth In Song
(詞曲:王亞文 Joanne Wang) 放下一切重擔 來到主的腳前 單單尋求敬拜你 愛慕你 你的愛何等甘甜 你的信實不改變 你的膀臂圍繞我 扶持我 我心渴慕你懷抱 我靈渴慕你同在 單單尋求敬拜你 愛慕你 我心渴慕你懷抱 我靈渴慕你同在 在你懷中我得著安息 我心頌揚 你作為何等奇妙 我要歡唱你慈愛 何等長闊高深 我心頌揚 你作為何等奇妙 我要歡唱你慈愛 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