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永遠的依靠/Edward 陳國富






Edward陳國富 - 永遠的依靠

我之前在教會,常常聽到這首詩歌.
這詩歌輕柔,且有很多作者自己發出對主的感情.
用信心依靠,要真實經歷上帝.

突然想找原唱,才知道這位歌手,已經出了許多專輯,來自印尼.
他的聲音清新響亮,非常適合唱輕慢的歌曲,唱得相當好聽!
且得過印尼最佳福音獎,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他臉書喔!~


他的見證

更多歌曲

臉書

歌詞

演唱/Edward陳國富 ft. 璽恩Sien Vanessa
詞曲/Edward Chen陳國富

每當我面對風浪
祢總在我身旁
生命福份與我分享
更深地渴望
每當有困境阻擋
祢旨意不搖晃
使我心中滿有平安
充滿無限希望

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我真實經歷祢全能的力量
唯有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當我來全心敬拜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