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Hezekiah Walker / Every Praise



歌手說,我不管你現在感覺如何,一起來唱哈利路亞讚美主吧!
今天你好嗎?
下午和大家介紹一個很輕快的歌曲,我很喜歡黑人的自由節奏與強大亂唱又很好聽的合音~這是一首讚美歌,大家可以來聽聽看~MV也拍的很有意思~

Hezekiah Walker "Every Praise"

Every praise is to our God
每一個讚美都對我們的上帝
Every word of worship with one accord
每一個敬拜的話祂都符合的
Every praise every praise is to our God
每一個讚美每一個讚美都向著我們的上帝
Sing hallelujah to our God
唱哈利路亞讚美我們的神
Glory hallelujah is due our God
因為我們的神是榮耀哈利路亞
Every praise every praise is to our God
每一個讚美每一個讚美都對我們的上帝
God my Savior
上帝是我的救主
God my Healer
上帝是我的醫治者
God my Deliverer
上帝我的拯救者
Yes He is, yes He is
是的,祂是,是的,祂是
Yes He is, yes He is [repeat]
是的,祂是,是的,祂是[重複]
Every praise is to our God.
每一個讚美都對我們的上帝
Every word of worship with one accord
每一個敬拜的話都符合的
Every praise every praise [repeat]
每一個讚美每一個讚美[重複]
Is to our God
是我們的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