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Be Glorified / Don Moen



聽到感動好詩歌了~感謝主。
這首歌曲,從Spotify聽到的,聽到2015年改編版,鋼琴開頭清快節奏,讓我好奇他唱甚麼。
翻了歌詞,讓我感到安慰與激勵,Don Moen今年66歲,再次詮釋了首歌曲。重新唱時,對一個福音歌手,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想想心境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歌詞中彷彿是他自己的生命故事,提醒自己每一個所做事情和動作都要榮耀主。
我很敬佩一個人忠心在一個服事上,不論從人看起來是大是小,在經過時間環境考驗,能恆久且榮神益人,會讓我非常感動與佩服。
希望我一生也能如此~


Be Glorified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我每一次心跳
Every song that I sing
我唱每一首歌
Every prayer that I pray
每一個我的祈禱
Every offering I bring
我帶來的每一個祭物
In every thought that I have
我的每一個想法
Every word that I say
我說的每一個字
Oh, be glorified (yeah, yeah)
哦,要榮耀(是啊,是啊)
From the start of each day
從每一天開始
'Til the end of the night
直到夜晚結束
Let me bring praise
讓我帶來讚美
Let me bring light
讓我帶來光明
Lord, I offer my life
主,我奉獻我的生命
As a sacrifice
作為犧牲
Be glorified (yeah, yeah)
得到榮耀(是的,是的)
This is my prayer
這是我的祈禱
It's the cry of my heart
這是我的哭泣的心
Lord, I want my life
主啊,我要我的生命
To reflect who You are
來彰顯祢是誰
Oh Lord, please stir up the fire
哦主,請挑起火焰
And burn everything
燃燒一切
'Til all I desire is You
直到我所渴望的是你
With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我每一次呼吸
In everything that I do
在我所做的一切
Let me lift up Your name
讓我高舉你的名
And bring honor to You
為你帶來榮耀
Let the words of my mouth
讓我的嘴
Only speak truth
只講真話
Oh, be glorified (yeah, yeah)
哦,要榮耀(是啊,是啊)


Be glorified oh Lord)
要榮耀主啊
Be glorified (oh yes)
要榮耀(哦,是的)
Be glorified (oh Lord)
榮耀(哦,主)

In everything I say
我所說的一切
Everything I do
我所做的一切
(Be glorified)
(被讚美)
In every situation
在任何情况
Every conversation
每次談話
(Be glorified)
(被讚美)
Oh God
哦,上帝
It's my prayer
這是我的禱告

沒有留言: